www.xzfhzx.com
【词苼苫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的时候人沐春风能看到人的内心世界】小说书单
  • 娘娘每天都盼着失宠
    娘娘每天都盼着失宠
    “女主人物形象风格鲜明,男主霸气心里只有萧妃” 【小反派×大反派,1v1,双洁,宠爱】萧月瑶,肤白貌美大长腿,乃京都第一美人!她爹,手握重权的武侯爷。她哥,最高审判大理寺卿。她外公!位列三公的太傅。可偏偏,她是个,反派!萧月瑶自认作为积极向上的小反派,自然要遵守反派守则:一是要作死,二是要寻死,三是要争取活不过第二集。所以——萧月瑶没事…
  • 陆先生偏要以婚相许
    陆先生偏要身相许
    “女主性格冷淡对所有事的态度有无可无任何事都不能让他她的心乱掉,男主温暖帅气,做事不拖泥带水,对女主很是心疼。” 从小流落在乡下的郁星荼终于进城履行婚约了。郁家看不上她是个乡巴佬,未婚夫和妹妹绿了她。老太太说:我们豪门世家最注重脸面和形象,在外面不许说你和微暖有关系,顾家看上的是微暖,不是你,信物给微暖。对此,她嗤笑——她无数粉丝疯狂拥护的荼神,几大片区的楼栋商场,坐等收租,做个高冷的富婆不香吗?于是…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百度阅读
    “人美声甜漂亮去吃穷很有层次有鲜明性格特色。”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陆小姐又美又娇
    “人物性格突出,性格突出,人物形象漂亮。”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书穿后她成了万人迷 下载
    “是一本让人可以穿越时代和过去通话与古代交流。”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货霍先生我们结婚吧百度网盘
    “睡吧。感觉最好的一本书,里边的角色封签零和或敬佩是一堆让人羡慕的夫妻。” 一年前,她被陷害,公司濒临破产,名声狼藉,无奈之下嫁给了霍靖北他冷酷深沉,心狠手辣,婚后,对她相敬如宾,尊重有加后来,在她以为婚姻即将结束的时候——霍靖北:“试婚一年了,你有什么想法?”风千柠蹙眉:“什么意思?”霍靖北搁下文件,抬眸眯着她,“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以相爱生子为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