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白色的忧伤ッ与誰遇见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小说书单
  • 我家娘子是个兔子精
    类似于我家娘子是个兔子精的小说
    “不一样的,超好看,欢迎欢迎” 西塘村人人都都知道,姜承衍这个男人,长得好看又会赚钱,但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最最重要的是,他不近女色,年近二十,愣是连个媳妇儿都没有。可有一日,村民们忽的瞧见,姜承衍背上背了个花容月貌的小媳妇儿。细细打听,愣是没找到是谁家的姑娘。“哼,肯定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狐狸精。”小媳妇儿一听,嘴巴一撅:…
  • 全世界都盼着我们离婚
    重生全世界都盼着我们离婚
    “男女主角写得很细致,配角戏也多” (1v1甜宠文哦)一朝重生归来,叶念洗心革面,下定决心要做个好妻子,从此开启幸福无限模式。“老公,我渴了,要喝水。”“自己去倒。”男人清冷开口的同时,已然起身去给她倒了一杯水,送到她跟前。“老公,我饿了,要吃你做的饭。”“没时间。”下一秒,堂堂总裁大人已经穿上围裙出现在了厨房里。明明夫妻生…
  • 五零福妻有空间
    五零小福妻空间异能小说
    “这个就是你觉得好看就好看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空间+年代+1V1,超甜】身份神秘行踪成迷的顾四哥,突然被山沟沟的小村姑萌到,好乖,好软,好萌,甜炸了!自那以后满脑子都是结婚然,婚后才发现,乖乖巧巧软软萌萌的媳妇才是大佬。——福运逆天运气爆表的灵族独苗,重生到1957年偏远落后缺衣少食的小山…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花妖之男神很燃免费
    “妖精的口袋,看你怎么掏,甜的酸的都有”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重生娇妻有灵田
    重生七零娇妻有灵田
    “这个就是空间加穿越各个国家的故事” 白富美连歆意外得随身空间,末世预兆令她卖股票攒物资!再次醒来,竟胎穿回物资匮乏年代。命运多舛的慕岩,为了不重蹈覆辙,这一世提前来到她身边。两个人相互扶持,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从小山坳考入京都大!凭借前世的经验和今世的守望相助,一个站在权利与学术的制高点游刃有余!一个则发挥其富二代的天赋,富可…
  • 狐妖重生在五零
    狐妖重生在五零txt
    “我很喜欢这本书哦😊你们看看嘛” [穿越重生]《狐妖重生在五零》作者:小王胡公子【完结】内容简介:修行了千年的狐狸在建国前夕证道成仙,却不想被一道天雷劈成了一个小女娃,看着身边的莺莺燕燕,还有卖艺不卖身的老妈,林阮阮皱着眉头,这可怎么办?楔子乙丑年,八月初九,夜。涂山县外的山林。“嘶嘶”“嘶嘶”一条通体青色的蛇从地上的落
  •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
    重生豪门神算妻 小说
    “金口玉言,人鬼难断,自己慢慢看” 安思瑶偶然得知室友与男友暗中勾搭,上门捉奸却突遭车祸回到几个月前。重活一世,安思瑶意外点亮鬼眼+锦鲤技能,却也丢掉了自己珍藏良久的初吻!安思瑶出离愤怒:“我连堂带表,满打满算共有七个哥哥,集齐便可召唤神龙,就问你怕不怕!”向崇烨:“不怕,我一顶三,各个击破。”安思瑶一脸冷漠,转而慰问小叔子…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系统推荐的,但是超好看,已圈粉”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锦鲤娘子养包子
    “男女主角写得很细致,配角戏也多”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pdf
    “男女主角写得很细致,配角戏也多”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