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见过温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v1甜文bg】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目前最有印象的一本,二刷三刷啦!很爽!一口气看完!”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娇女
    男主女主是蒋氏,顾天泽,王端淳的小说是什么
    “只看甜文,能记住的基本上文笔都不错[emot=default,64/]” ;;娇女――生活在蜜罐中万事不操心的甜软妹子。因为一句遗言,本是一代女汉子的她被父亲大人宠爱成了娇女。她本想大玩宅斗,岂料侯府里妯娌和睦,夫妻和谐,小妾听话,庶女低调,这个怎么破?她选夫择婿时,未婚夫才名,地位,权利,财富,品貌样样不缺,这个嫁还是不嫁?本准备大发雌威战胜各路牛鬼蛇神,然这…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无弹窗
    “风轻大大的穿越文,力推!超赞! 男主墨修尧,女主叶璃(穿越),男强女强文,2333,爽文!吃了这记安利吧!🤭”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的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一度沉迷电竞甜文,安利下秦漠和薄小九! 孩童时期的两个小团子之间的相处太甜啦!特别是秦小漠!口嫌体直!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嘛! 电竞方面作者大大写的很燃!”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娇术
    娇术全文免费下载
    “刚追完,个人觉得很甜。 喜欢男女主人设,尤其是前期男主把女主当妹妹那一段,超可乐! 这里不剧透啦,不怎么写书评,不知道怎么安利,作者大大文笔不错的,可追。” 顾愈出身名门,清贵无双。他姿容清正,蕴藉风流,弱冠便引众多世家女子芳心暗许。惜乎,时局混乱,烽火未靖,他自领兵权请战,六载未归。后又遇皇权更迭,为免陷于储君站队,妻位悬空。为堵祖母对血脉之忧心,顾愈临时起意纳了一家商贾庶女为妾。宋绘身份低微,不至于日后惹妻子不快。宋绘为人聪慧,不至于在勾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