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冰恋绝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和《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是姐妹小说”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免费阅读妖帝至尊之邪妃太
    “好甜,是一篇宠文,推荐”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神医萌宠
    神医萌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女强,男主也强,宠文”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无弹窗
    “神偷重生到玄幻世界,掀起一阵狂风”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嚣张小皇妃
    嚣张小皇妃txt小说下载
    “女主霸气,小虐,但总体是甜” 现代古武派掌门师姐,智能超绝、精通各类器械的天才少女玄凰,竟然也有意外穿越的一天。九岁的南唐第一废物小公主,再睁眼之际,取而代之的是一双清冷无波的雪亮星眸。大婚前夜,对待如狼似虎的帝妃们:“想死?我成全你们!各种死法,你们尽情挑选!只要你们想的到,没有我玄凰办不到的!”这是一个奇幻纵横的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