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乔君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心白首,百年不负】小说书单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小说txt全集下载
    “顾总的文细腻又温柔,从地狱里来的不仅仅是男主,我觉得在自己的人生里每个人都是主角,我太喜欢大大的文风和处理配角的方式了,难得一见的好文,不要错过!”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穿越
    “文风轻松,女主魅惑可爱有计谋是我见过最有方法的女主。 男主强迫症十分可爱。 文笔好,值得一看。”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偏执霍偏执霍爷苏
    “除了快穿外第一本能够接受的文。 内容较惊悚偏灵异。女主V587是男主的童养媳。不过事不简单,女主是鬼王。 很棒‼文笔满分。 男主苏炸了!”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完整版下载
    “正在看的‼书中每个人物都鲜活都有自己的故事。这是迷人之处。男主是病娇,又病又娇。是个小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女主是怪物,喜欢棉花糖,是个很可爱的姑娘,有点社交障碍,很厉害噢。 还有配角都活生生的,好几对呢,都特别甜。 ‼一定要看,作者文笔贼好。”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