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闻刀风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在星际】小说书单
  • 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
    那些年 星际
    “不错的星际文!作者君的写作水平很棒!女主人设不错,值得一看!” 在与虫族的决战中,星际联邦最年轻有为的女将军江珏穿越百年,一不小心成了星际黑户。百年后的她,没钱没身份没地位,更没有家族的庇护,只能自力更生。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非要靠实力!(开始)队友:这个女人肯定会拖我后腿!(后来)队友:大佬求带!!!ps:热血搞笑型,不要在乎什么逻辑!———————…
  • 我靠种田爆红全星际
    改行种田后我爆红全星际
    “作者大大的写作水平太好啦!我是看哭了几次![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女主和男主的感情故事好看!感人肺腑!力荐!” 【神兽白虎男主,怼天怼地女主,星际+直播,种田】叶千星作为一个种植达人(仙),穿到了寸草不生的星际。成了全星际第一个种地主播,最开始的时候,众星际人民:“种植!就是一项无用且落后的技术!”“古地球,是一个没用的荒废垃圾星球。”“纯种人,是返祖现象,身娇体弱,是个娇气包。”后来“大佬,求告知…
  • 怪力萝莉修仙记
    萝莉修仙小说推荐
    “作者大大的女主人设很不错哟!很有人味儿,但也坚韧,而且运气不错哦。这个女主我喜欢,故事情节也可以。” 何晓婷以为自己的人生会很平淡的走下去,直到终结。未曾想,再睁开眼会变成吃不饱、穿不暖的怪力小萝莉。在她以为自己要靠怪力打猎发家致富时,忽然发现自己穿到了修仙世界。所以,她是要开启危难重重的修仙路了么?
  • 星际之星海无尽
    星际之星海无际 小说
    “作者君把女主人设写得很不错!特别是女主的心理变化,不断变强👍可以入坑一看。” 重生在星际的洪息绣立志今生要寿终正寝,结果这个星际联盟竟然是全民~兵~役。不出意外她将服役十年。于是只好努力学习各种技能,机甲,学,战舰,开,武技,一天只睡六小时,练。就不信不能活着回来遨游星际!结果婚姻是中枢智脑匹配制,必须提交申请。后来,匹配的对象,一言难尽!简单说,这是一对前生早早领…
  • 大佬的水系憨萌妻
    大佬的水系憨萌妻
    “这是我看了的星际文里最好看的一本啦!文里人设特好,作者大大文笔流畅,故事情节不拖沓。故事风趣,吸人眼球。值得一[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纯情腹黑战力爆表星际大佬VS没心没肺娇憨软萌水系异能女,互宠,种树,甜到齁】末世水系异能者伊秋秋,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几乎被被沙漠全覆盖的荒芜星上。她在荒漠中捡到开着机甲,从外太空坠落下来,伤得血肉模糊,只剩一口气的某男。她救了他。某男如被摧残过,彻底被激怒的凶兽一般,满眼赤红地将她掀翻…
  •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我靠直播美食火变了全宇宙
    “女主特酷!我更爱美食!这本书让我体会到了更多的美食!✌✌✌” 兰似虞穿到了星际十万年,还附赠了一个美食直播系统?!系统:第一个任务,一年之内达到五百亿粉丝值。看到美食匮乏天天喝营养液的可怜星际人。兰似虞表示:“身为厨艺世家的优秀传人,我不在怕的!”系统:第二个任务,让古地球变成A等级星球。看到荒漠一片资源枯竭人口几万的古地球。兰似虞表示:“作为社会主…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小说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玄学+星际~~作者君在玄学上可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哟!” “这位先生,我观你印堂发黑,最近恐诸事不顺,来一卦趋利避害吧”,云沫看着空空的账户说。顾客A:“走开,星际动物都不准成精了,你还在坑蒙拐骗”“这位女士,你丈夫夫妻宫阳气过重,你要小心他的男朋友啊!”云沫语重心长。顾客B:“你你小心我告你诽谤!”“这位客人,你此行恐困难重重,怕有血光之灾啊”…
  • 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
    重生之炮灰要崛起
    “文中的女主和男主人设都很不错!特别是男主角都让作者大大写活了。[emot=default,80/]作者君在描写人物内心和感情变化上很不错,细腻而真实!” 空间吊坠被骗走,异能被截取,男友背叛她,亲人抛弃她.....末世五年,她成为一个废物,奄奄一息时,被人丢进丧尸群中,最后死不瞑目..再睁眼,一切重来,这一世,她定要那些害她的人血债血偿!佛来斩佛,魔来斩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星际之以我之名
    星际之以我之名小说
    “值得一看哟!女主和男主人设都不错!女主粗神经,又心软,但很坚韧。作者大大写的人物角色都是生活中的人性,真善美!” 星辰破晓,灵魂展翼。追寻宇宙的奥秘,直面未知的挑战。北北说:要嫁我也嫁给星际最强的男人!n久后,北北又说:好吧!我要求降低一点,要嫁就嫁全星际最帅的男人!某只正暗戳戳的将要变成全星际最强的男人不干了:说好的要嫁最强的男人呢?北北:这么强打不过!要是家暴怎么办?要不起!要不起!然后某天,某个…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重生空间最强女王书包网
    “女主和男主人设都还不错,作者君把故事情节还是比较吸引人的。故事里包含了修真,军旅,星际,很丰富!”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