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星辰明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不虐文,精神界完美生活。】小说书单
  • 庶女攻略
    正文楔子罗府后花园的回廊里,十娘揪着十一娘的衣襟,满脸愤恨:“你给我脱下来!你给我脱下来!”小小的十
    “几年前看的,因为‘庶女攻略,发现新大陆___古言穿越文。正好那时看多了玄幻文陷入底迷,又有了打发闲时的新乐趣!”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末世之田园空间txt下载
    “小说女主明理大义,男主毒舌果断,细节描述生动,配角也那么暖心,实在是小说中的完美世界!” 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长达七年的感情,十年的相识时光,竟然敌不过另一个女人的温柔小意?事业被毁,爱情友情双双惨遭背弃的她,决然离去!哪知,山回路转,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
  • 莽荒纪
    莽荒纪txt下载全本精校版
    “看这本小说时年代久远,那时手机只能打电话发短信,我是在书屋租看的,至从看了星辰变好像打开另一扇窗从此舍了现言爱上玄幻魔法文。”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安缘
    安缘小说微盘
    “慢热型的,女主心大,男主专一,一路平凡生活。” 季家是官家,却不是世代官家。季安宁是官家小姐,父亲的官运总是如履薄冰。季家四世同堂,当家人却是季安宁的大伯。季安宁在季家生活十多年,看戏了十多年。在适婚的年纪,一样要登台演人生大戏。她想要媒妁天成的良缘,而家里适龄女子,一个个认为良缘需要谋划抢夺。抢与不抢?谋或不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莽荒纪
    莽荒纪txt下载全本精校版
    “男主罗峰在这科幻世界里一路升级为强者颠峰历程,那时候的心情看得忘了工作生活的烦恼。”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盛宠之嫡女医妃
    小说《盛宠之嫡女医妃》TXT百度云
    “女主重生后步步为营与男主一起打天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描述生动有如身临其境!”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古代农家日常
    古代农家日常有声小说
    “女主站在巨人肩膀上实为强大,男女主智商高有谋略,全文畅快!” 网络写手、农业大学研究生杜锦宁穿越了,穿到了对外性别为“男”的十岁小女孩儿身上,因克父而被祖父母苛待,与母亲姐姐过着食不裹腹的日子。不怕不怕,先在学堂里做个学霸、写写话本;再分家,科学种田,给城里人做点园林设计,幸福日子就在眼前了。什么,你说缺个夫婿?谁能辨我是雌雄,我就嫁给他了。各位书友…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全
    “全文情节紧扣,语言风趣。男女主处世皆果决,作者用词讲究,纯情,值得一看。”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