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绛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精品免费文~来看一看啦】小说书单
  • 偏执大佬的小娇妻野翻了
    小说《偏执大佬的小娇妻野翻了》TXT下载
    “看病娇大佬花式宠妻~” “苏烟棠,你是我的,别想逃。”这是苏烟棠从陆景曜口中听过最多的话。前世,苏烟棠恨不得逃得远远的,却落得个被陷害至死的下场。重生归来,面对再说这句话的陆景曜,她微微勾唇,亲吻着他的眼尾,语气娇软,却如同惑人的妖精。“我是你的,我不逃。”你也是我的,别离开我。后来,那个权势滔天,偏执暴戾的大反…
  • 霍少又又又吃醋了
    傲娇霍少他又吃醋了全文免费阅读
    “基友的新文啦啦啦~超好看的!!!收藏一下呀~”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惊!当红小花旦安浅竟未婚生子!!!她是娱乐圈花瓶,“据说”除了一张脸毫无可取之处。他是霍家七少,是国内身份最尊贵显赫也是最神秘的男人,是无数名媛趋之若鹜的存在。本是两条平行线的她和他,一朝相遇特助:“霍爷,今天采访时,安小姐说想要个儿子。”霍少霆…
  • 穿书后嫁给残疾首富
    穿成偏执反派的小心肝 小说
    “小姐姐的新文~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收藏一下呀~” 夏晚风在一本书里重生了十万次。她踩过男主,逆袭过巅峰,自杀过放纵过,无论怎么做,都会在小说第一章结束时重启,陷入轮回,无穷无尽!直到她遇见反派大佬薄少妄,脑海叮的响起!叮,攻略系统启动。抱一下薄少,解锁第二章。亲一下薄少,解锁第三章。和薄少妄结婚,解锁大结局通关!夏晚风:!!!薄少,缺女友…
  • 陆先生的小可怜
    陆锦延盛雅柔《陆先生的小可怜》
    “基友新文~女主超级萌的!求收藏呀~好看好看好看” 《陆先生的小可怜》故事提要——【甜宠爽文1v1双洁】拥有特殊能力的实验体顾念念穿书了,她顶替意外死亡的同名炮灰成为了顾家二小姐。京城上流圈里人人忌惮的陆先生是个病秧子,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却坚强的活到了二十五岁。仅仅见了两面,他就被缠上了。“先生,又见到你了,真好!”女孩笑容甜软无害,转身…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小说女主她真的不甜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好看的!!!”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
    快穿女帝吃药了吗
    “新书吖~能动手绝不逼逼女主VS能动口绝不动手男主~嘿嘿嘿~”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病,你是我唯一的药】桃凛冰第一次见到南瑾瑜的时候,只说了四个字。“你很特别。”后来,她再次遇到他。“你是我的。”再后来,她抱着他,红着眼睛,带着些许疯狂。“你逃不掉。”很久以后,南瑾瑜将她拥入怀中,低低的叹息一声。“我是你的,生生世世,永永…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小说《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TXT百度云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嘿嘿嘿~各种款式哥哥任你挑选~”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总有大佬为我撑腰
    “爽文套路,一起跟着女主放肆爽吧~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系统:男主大人强势撩!
    男主女主是云舒,时宇,张元清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还是免费文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云舒自认为这辈子,一没放火杀人,二没打架滋事,三没谈过恋爱,就绑定系统穿越了积累爱情值?简单,ojbk!但是系统你给我站出来,为什么男主这么会撩?!嘤嘤嘤,高冷型帝国指挥官,霸气型星际元帅,冰山型古武传人,尊贵吸血鬼族长,病娇型超帅法医,心机型古代帝王多重男主等待解锁~然而到最后时,云舒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