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Gi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1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小说《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TXT下载
    “”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小说
    “”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毒妃傲娇帝君强势宠
    “”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大主宰
    大主宰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