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我方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狂傲女配:腹黑尊上,宠上瘾
    “就是她吗?身具七窍玲珑心的人。”玉骨忍受着浑身疼痛艰难的睁开眼,视野中出现一个挂着冷笑的黑衣男子,
    “” 她是女扮男装的帝王,死后醒来就被人挖心抛尸,临死前神秘男人将她捡了回去。“我给你新生,你拜我为师,今后你听我的,为我所掌控。”男人待她百年温柔如一日,陪她踏破山河,杀尽欺她之人,鞭打混蛋渣男,手撕超级白莲花。一开始她想超过他,摆脱他的控制,后来她只想不顾一切后果,占有他!前世她不通情爱,今…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
    “”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毒医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全文免费阅读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了作者
    “” (正文已完结。1V1强强联手、无误会无虐超打脸绝宠爽文)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亲友见她如…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情迷shòu世 百度网盘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异界小厨仙
    异界小厨仙 小说
    “” 时玉穿进一个男主文VS女主文的世界里,她表示天下风云出你们,任你们打个昏天暗地,我只要安安静静做我的美食就可。啥?男主要吃麻辣小龙虾?女主要吃鲜奶蛋糕?男配要吃肥肠卷?女配要吃秘制烤翅?不要急,一个个来排队!————————————已有《重生屌丝女配》、《重生之蛇蝎公主》两完结书,坑品还行…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免费小说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世子太病娇:萌狼宠妃,轻点闹
    世子太病娇:萌狼宠妃,轻点闹
    “” “不洗干净,晚上就不要上床,门口有备好的狗窝,你选哪一个?”师父一脸正色。某女生无可恋的耷拉着一对毛茸茸的狼耳朵,“师父,我能自己洗吗?”一朝穿越竟变成了只狼崽子,这可让人怎么活啊!好在巴结到病娇冷傲的师父一枚。从此萌宠便过上了永无止境的“苦逼”日子。冬要暖床,夏要打扇,白日里化身成人,卖…
  • 腹黑狂妃太凶猛
    男主叫陌的小说
    “”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乐妃至尊魔帝霸宠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