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昭明真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精品】小说书单
  • 娇术
    娇术txt下载微盘
    “古言,娓娓道来” 顾愈出身名门,清贵无双。他姿容清正,蕴藉风流,弱冠便引众多世家女子芳心暗许。惜乎,时局混乱,烽火未靖,他自领兵权请战,六载未归。后又遇皇权更迭,为免陷于储君站队,妻位悬空。为堵祖母对血脉之忧心,顾愈临时起意纳了一家商贾庶女为妾。宋绘身份低微,不至于日后惹妻子不快。宋绘为人聪慧,不至于在勾心…
  • 金陵春
    金陵春全文txt小说下载
    “和表哥不得不说的故事”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重紫
    九重紫全文无删减
    “重生有腹黑貌美男主”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庶女攻略
    男主女主是徐令宜,冬青,滨菊的小说是什么
    “庶女一步一步走向幸福”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