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女频】Boss合集◆偏偏喜欢你】小说书单
  • 临时老公,玩刺激!
    八月底的海市,夜晚,暖风习习,立于城市中央最高的大楼,从上到下,灯光璀璨。大楼最高层的总统套房内,女
    “【虐心总裁文】一夜之间,她被一个陌生人夺取了清白,直到后来才知道,那个人就是她名义上的“小叔”。一切的一切,如狗血剧般活生生的成为了她的人生……” 她是纪家童养孙媳,却在订婚那天,被另一个男人蒙着眼睛夺去了清白。从那以后,她隔三差五在不知不觉中被蒙上眼睛,一次又一次;终于有一天,肚子里有了小包子,她风中凌乱了,去医院准备打掉孩子,却又在手术台上被蒙上眼睛送到了他的面前,终于看到了他的脸,她更凌乱了,“怎么是你?”男人笑微微的看着她,“…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妻霸爱txt下载书包网
    “她为了一个男人,为了她所谓的爱情,把自己赔了进去。换来的是五年的男监生活。为了见母亲,她出卖了自己,却意外获得了一个视他如命的男人……”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爹地给钱,妈咪借你生娃
    呆萌妈眯很抢手章
    “” 他是慕氏集团当家总裁,身份尊贵,霸道专情,最大的缺点便是宠女上天。为了他的宝贝女儿,他找上她,一纸契约签下她给他女儿做保姆妈妈。她以为按着契约办事便可,谁知道他对她的干涉越来越多,不着痕迹地赶跑她身边的每一个男性,把她禁锢在他的怀里,深情又霸道地对她说道:“我们该给女儿添个伴了。”各位书友…
  • 狼性小叔,别玩我!
    狼xìng小叔别玩我下载
    “如果和你结婚的那个人,是你名义上的小叔怎么办?如果和你结婚的那个人,有着让你青春永驻的办法怎么办?如果和你结婚的那个人,爱你爱到失去自我怎么办。 答案就是:抓住他!”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纸婚书沦为寡妇,她被要求终身不得改嫁,觊觎者,杀!欲望的黑夜,却被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神奇宝贝的狼性小叔强势入侵!“极品面膜+极品万能药+极品小鲜肉,今晚给睡你,要不要?”“不要,除非你允我改嫁!”“想改嫁,除非我死!”“呜呜,可你…
  • 总裁的私有宝贝
    总裁的私有宝贝听书版
    “” 为了妹妹的医疗费,她报名参加电视台的选美大赛,希望得到冠军的五十万奖金。但没有后台的她,连最后一名都没有份!于是,她傍上了大金主——欧奇胜!他是欧氏集团的接班人,亦是黑道“龙焰盟”的老大。他让她得了冠军,更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有人要潜规则她,他当着众人的面,撕开她的衣服,在她身上刺下…
  • 闪婚厚爱:顶级老公有点酷
    顶级老公有点酷免费阅读全文
    “” 她惨遭未婚夫悔婚!一时情急竟嫁了个‘穷三代’的男人!殊不知自己嫁进了第一豪门!从此,叶慕人生来了场大逆袭。影视事业顺风顺水,丈夫更是疼爱有加。失去残缺爱情却获得至宝婚姻,被冠上无数光环,笑言“嫁给他,才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而那个本就站在金字塔顶尖的他说“能娶了她,是我所有决定中最有价值…
  • 捡来的萌宝:继承者的隐秘新妻
    捡来的萌宝的隐秘新妻
    “【微虐,甜宠,双洁】 两个都有婚姻牵绊的人,各自却都过着不幸的生活。在一次次的羁绊中,心不由自主的靠近。或许很难,可是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安逸熙十八岁的成人礼物是在拉斯维加斯为公益事业捐了某物,没想到她孩子的爸爸居然是房产大亨,全国首富傅历延,传说中的钻石优质男。“老爸,你老婆在砸东西。”某男扬了扬眉头,惺忪的看着报纸,说道:“让她砸。”“老爸,你老婆在撕东西。”某男淡然的喝了一口咖啡:“让她撕。”“老爸,你弟在挖你墙角,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