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那些让人痛彻心扉的痴恋】小说书单
  • 重生宠你入骨
    重生宠你入骨云盘
    “” 重生宠你入骨-理想花
  • 爱你情深已入骨
    花千骨情已深入骨
    “” 她用了十年时间爱他入骨,十年时间却只换来他一次次的欺凌和羞辱。新婚之夜,沈墨深毫不怜惜夺去她的清白,却在她耳边残忍地说,“唐苏宛,你永远也抵不过蔚然半分。”他从未对她有半点怜悯,为了最爱的女人处处给她羞辱,甚至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孩子。终于,冰冷的婚姻磨光了她所有的希望,她带着多年前尘封的秘密…
  • 娇花养成记
    娇花养成记小说txt
    “” 关于娇花养成记:甜宠文:《娇花养成记》日更不辍,欢迎品尝~自从嫁给楚慎之后,姜月的人生目标就是成为一个贤良淑德的好王妃。奈何夫君太给力,一不小心就让她当上了大曜的皇后姜月觉得,作为一朵小娇花,她能做的就是→紧跟夫君的步伐,努力为他生几个小包子。【食用须知】①:1V1,双洁。②:全文甜宠,婚…
  • 隔壁那个饭桶
    紫幽阁隔壁那个饭桶紫幽阁
    “”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 半熟少女火辣辣:恶魔偏执宠!
    小说《半熟少女火辣辣:恶魔偏执宠!》TXT百度云
    “” 初潮时,杜擎笙对着她的嘴亲了一口,她惊:“为什么要亲我?为老不尊!”“这是在给你疗伤。“她害怕,便躲着他,他却将她关在房间宠了整整一个月杜小雅怕两样东西,生病和杜擎笙,可是每次生病的时候,杜擎笙都在一旁。在杜小雅还是小萝莉的时候就听旁人说起杜擎笙,深不可测,黑白通吃,只手遮天。为人更是心狠…
  • 穿越之宠你入骨
    宠你入骨 穿越之美满人生
    “” 编辑商议决定明天(周一)开V,届时更新一万字大章,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程卿卿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即便明知道她不喜欢他他依然痴心不改,即便她被渣男伤透了心变成了疯子,他依然不离不弃,不仅如此还默默养大了她们的孩子。可是直到死,她也没能给他一点他一直期盼的温暖。夏晴从小没有父母的疼爱,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