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书友202103017646871844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仕途】小说书单
  • 神武战王
    十万大山张家
    “” 众神大战,胜负不分,只留下千疮百孔的天地。千万年时光,战神之魂在废墟中建立起新世界。九世轮回,一心一意,只为一个信念。少年手持青锋,仰望星空深处。妖、魔、邪胆敢染指这片世界的人,都将在这片世界喋血。且看一个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世界巅峰,继承战神之魂,捍卫自己的世界!
  • 女老板的贴身兵王
    女老板的上门兵王
    “” 兵王重归都市却遭女友扣绿帽失魂落魄之际偶遇酒吧火辣女老板回归浴血本性制霸江湖只为她守护一片澄澈天空
  • 女总裁的修仙兵王
    女总裁的修仙兵王txt
    “” (火爆新书,免费新书,万人追读)顶级兵王叶枫,因任务失败,被迫退役,接受了鬼老头给他找的工作,孤身一人,来到了平城市,给美女总裁当保镖。由此以后,妩媚总监、可爱校花、火辣警花、明星天后、可爱萝莉各类美女,蜂拥而来。看叶枫如何玩转各类美女,登临巅峰,成就王者霸业。九木已有两百三十多万字完本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