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遗失在浅搁的旧时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幸福空间
    空间重生幸福生活
    “” 前一世,林馨儿惨到不能再惨,出生不久便被遗弃,好不容易有了个家,养父母却相继被害死,青春期来了个轰轰烈烈的师生恋,最终当然是被踢出局名声尽毁,二十二岁被邱家所骗成了商业联姻的牺牲品,各种迫害连丈夫的面都没见着就被夫家的小姑子推入了火中,她以为熊熊烈火会把她化为灰尽,谁知不仅得了空间还重生了…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八零有点甜读
    “”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 重生之家有萌夫
    重生之家有弃夫
    “” 重生醒来后的慕楚只有两个宗旨:一是远离渣男,二是抱住萌夫大腿坚决不撒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小说
    “” 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
  • 穿越七零好时光
    穿越七零好时光完结
    “” 出生在末世新纪元的力量女秦燃重生到七零年代秦冉冉的身上!在这个物资匮乏的年代!等等!秦冉冉拍桌反驳道:“谁说物资匮乏了?让他到新纪元来待待看!”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全是美味啊~美味!看着眼前都是吃的东西,秦冉冉的口水都流了一地!!对于那群如同蝗虫一般的亲戚家人,她只挑了挑眉稍,举…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军少的军医媳妇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