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正经狐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书汇总现言总裁、快穿、种田、宅斗、玄幻女强,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爹完结最新章
    “玄幻女强中的战斗机,老作者,文笔好,不坑,可以放心追~[emot=default,13/]”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乖
    “炒鸡喜欢的沙雕快穿文,女主表面缺根筋,实则性格鲜明又执拗,有原则的坑![emot=default,14/]”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1002无标题
    “老作者,每一本书我都很喜欢,沙雕风,很有情节,文笔和伏笔设计都很好[emot=default,43/]”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瞄在八零做团宠
    “种田文里面很成功的一本,情节细腻,框架很大,不着急看感情戏的可以追[emot=default,14/]”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