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  ⁣⁡初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阅读软件
    “”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 都市透视小神医
    小说主角庞风
    “” 乡下小子获得传承,从此开启了幸福的人生。嫂子太热情,护士妹妹,警花姐姐你们要矜持啊还有美女总裁,请您自重!绝色御姐、清纯校花、性感女总裁,小子庞风白天真的很忙,我们晚上再聊聊人生好不好?作者自定义标签:丹药励志练功流医生
  • 都市超品仙医
    极品透视极品透视小仙医介绍
    “” 会武功、懂医术,甚至还拥有逆天的透视眼,纵横在美女如云的都市里,苏凌表示魅力太大也是罪,绝色御姐、邻家小妹、清纯校花、性感女总裁不知不觉怎么都围绕在我身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透视小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极品透视小仙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都市之最强纨绔
    男主女主是叶晨峰,赵婉婷,叶东健的小说是什么
    “”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都市超强神医
    苏涵叶俊轩
    “” 华夏文明五千年,中医渊源流传,同时中医里面还有一种奇特的流派——蛊医。蛊医是蛊术和中医的结合,利用一些特别炼制的蛊虫看病,谷鹤正是这种流派最有天赋的高手。可去了天河市最好的医院里面,他却只够资格当杂工!充当临时杂工的他是如何征服医院的冰山美人,如何应付聘请自己当大小姐的百般折磨?如何在高手…
  • 点这有红包
    弟点这有红包无弹窗
    “” 【2017年最火爆新书】林烨的世界,突然出现了许多虚拟红包!必须亲手去点,才能收到!呀!这个红包在校花的胸上点不点呢?到底点不点呢?骂了隔壁!是谁他妈把红包丢到房顶上了?红包里开出了一首《同桌的你》,结果这首歌直接从这个世界消失架空了?我了个大槽!这真特么牛了个逼了!ps:我是来同时矫正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