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书友2020043010450659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是我的第3个合集,这些书都阅读过,而且可以给很高的评价,】小说书单
  • 都市透视小神医
    都市透视小神医庞风免费下载
    “” 乡下小子获得传承,从此开启了幸福的人生。嫂子太热情,护士妹妹,警花姐姐你们要矜持啊还有美女总裁,请您自重!绝色御姐、清纯校花、性感女总裁,小子庞风白天真的很忙,我们晚上再聊聊人生好不好?作者自定义标签:丹药励志练功流医生
  • 至尊特工
    至尊特工txt下载 下载
    “” 有人说,世间最好喝最珍贵的水不是从两极冰川流泻的甘泉,而是慕容伴影的洗澡水;世间最难见的不是银月帝国国王第三十三个情人最喜欢穿的内裤,而是七星君中任何一人的脸。这些对于这样一个人来说都不是问题,他曾用慕容伴影的洗澡水泡脚,甚至干脆与她共浴;他曾同一时间见到了七星君的脸,甚至死后的照片还要被…
  • 扛着AK闯大明
    扛着ak闯大明在线阅读
    “” 崇祯十七年春,闯军围困北京城,延续两百七十余年的大明王朝风雨飘摇,当是时,北有满清多尔衮,南有黄虎张献忠,西有闯王李自成,东有海盗郑芝龙,值此危难之际,医科大学的大三学生刘鸿渐魂穿到一个破落的士族家庭,靠着一百把AKM,拳打内贼东林党,脚踢北蛮多尔衮,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怀揣着…
  • 决战朝鲜
    决战朝鲜 远征士兵 txt
    “” 没打过仗,没杀过人,但是当他在命运的安排下回到朝鲜战场的时侯,却成了一名杀手!他冷酷无情,他手法老道,他机智过人在生活中,杀手是罪犯;但是在战场上,杀手却是英雄!※※※※※※※※※※※※※※※※本书以真实的朝鲜战场为背景,带各位书友一同游历志愿军战士走过的那血与火的援朝之路,希望各位书友能…
  • 重生明朝当皇帝
    重生明朝当皇帝的完本小说
    “”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亮剑之我是炮兵
    亮剑之我是丁伟
    “” 《重生亮剑之我是丁伟》简介:“报告!”刘根两人齐声喊道(亮剑之我是炮兵)。120师指挥部中,贺师长快步走出,神色激动,“根子,你小子终于回来了,我算是发现了,把你小子放到前线上,就别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