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妖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神出品】小说书单
  • 泰坦与龙之王
    泰坦与龙之王txt全集免费下载
    “泰坦与龙的孩子,3种形态,(龙),(泰坦),(泰坦与龙)” 泰坦,与最古老的神袛一同诞生的近神生物。龙,雄踞无数世界食物链顶端的强大掠食者。继承了泰坦与金龙血脉的穆瑞亚,端坐于王座之上。红龙,蓝龙,绿龙青铜龙,赤铜龙,黄铜龙紫晶龙,水晶龙,翡翠龙,众多巨龙匍匐在王座之下。云巨人,雾巨人,石巨人,霜巨人风暴巨人,山岭巨人,潮汐巨人无数的巨人向王座跪拜…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txt下书网
    “斩首的夜,用刀杀出十万多人,随从,二哈(布布汪),爱好啃家具,牛,可以变换冰火形态........其他懒得说了,你们好起自己去看吧!”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 召唤千古群
    “可以召唤千古群雄,NB到爆”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我无敌了十亿年
    对不起我无敌了亿年txt下载
    “妥妥的无敌文,宇宙无敌” “你说什么,你是重生者?上一世的你,武道通神,我,没资格杀你?”楚凌霄眼中尽是蔑视,大手轻轻一挥。这位号称剑仙的重生者,化为泡影消散。“杀手之王?财富比肩一国?还有一个天榜第一的师父?你看上的女人,让我离远一些?”下一秒。这位杀手之王,死了!“你本是废物,得到修仙系统,成为武道王族的主人?…
  • 我有百万亿选项
    我有百万亿項选项
    “有一个选择系统,更新完后,有bag”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神话古国皇子凌九玄,因皇位斗争失败被送去和亲。皇子和亲?这是什么天坑开局!索性天无绝人之路,无敌选项系统激活。【选项一:无穷灵宝】【选项二:无限神通】【选项三:无限天赋】少年,请选择!凌九玄:“只有小孩子才会做选择,我全都要!”
  • 我真的是反派啊
    小说《我真的是反派啊问道十九式》TXT下载
    “带着前世记忆,修为,重生,虐爆前世猪脚”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