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璃陌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子竞技的辉煌时代已经到来】小说书单
  • 衍神,你家辅助已上线!
    你家辅助已上线
    “很好看,暖暖的,感觉很治愈” “听说你不想娶我?”“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傅衍一个床咚,直接将临言压在身下,低声开撩,“我这辈子最想最想最想的一件事,就是将你娶回家”在遇到他之前,临言从未想过要站在kpl的赛场上。原本以为唱歌是她这辈子最喜欢的一件事,可是遇到傅衍之后,临言觉得,他和游戏才是她这辈子最喜欢的。在遇到…
  • 王者时光微微甜
    荣耀王者时光微微甜免费阅读
    “很好笑,看的很开心,给我带来了很好多欢乐”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超神了123
    “很热血,很羡慕能有这么一群伙伴”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175
    “难过的时候看这本书,感觉心情变好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