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是一只团子羡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书哦】小说书单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刚刚每天都醋不停
    “这本书很好看的,喜欢小天天和静锅锅。”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txt下载
    “喜欢小舞,喜欢作者大大。”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大魔王,小狂妃!
    大魔王小魔妃
    “喜欢墨重莲那只好看的狗子,喜欢顾清岚。” 顾家傻子‘少爷’怀孕了,整个大陆瑟瑟发抖!只因孩子他爹竟是权倾天下的魔王大人?“睡了本王,还想全身而退,嗯?”“你想怎样?”“当然是把你按在榻上狠狠摩擦!”大魔王危险逼近,声色暧昧。——————21世纪天才鬼医,沦为玄天大陆傻子‘少爷’,奇葩贱渣一箩筐,欺她辱她diss她?顾朝昔用实际行动…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正义或许会迟到,但它永远不会缺席,这本书喜欢了两年,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所以,真的很幸运能在这茫茫书海中一眼望见你。”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我在娱乐圈修仙
    在娱乐圈修仙我
    “这本不错,还挺棒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哦”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很喜欢战七少大大的这本校草,这本书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懂了很多的道理。再夸一次,大大写的书都特别的棒。”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小弟个个是大佬
    穿成漫画男主的契约shòu
    “很喜欢这本书,关键是还特别搞笑,我真的服了女主,小弟都是揍来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txt
    “喜欢明歌小姐姐~( ̄▽ ̄~)~,喜欢男主大人,男主大人V587。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哦”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小说《偏执霍爷苏炸天》TXT下载
    “女主是病娇,男主会黑化。这本书还可以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