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读书的熊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大部分都是种田和老师流,大部分是新书,更新稳定】小说书单
  • 驭兽主宰
    驭shòu主宰有几只灵shòu
    “写的还不错,套路有点俗,但也很有新意推荐度:🎲🎲🎲🎲” 【宠物流玄幻小说】断刃峰上银月狼吞云吐月,无尽海天葵星一动万波起,神炎山不死鸟红炎卷千里。这是一片灵兽与灵师的世界!萧阳自古阳城出发,带着一只神秘的火狐,和一本来历莫测的古书,不断收服新的灵兽,踏上成为最强灵师之路。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驭兽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txt校版
    “很好的小说了,前面可能有人看不下去,但后面更精彩。推荐度:🎲🎲🎲🎲🎲”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在奇幻世界成祖神
    在奇幻世界成祖神书评
    “我自己也就看过一部分,写的差一点,书荒的朋友可以看看。推荐度:🎲🎲🎲” 贾长胜一觉醒来成为一个濒临灭绝的半位面祖神,从此开始幸福生活。群众甲:amp;amp;不好了、不好了,水系魔法师阁下发动小水球术,使得天空中出现了洪水amp;amp;。amp;amp;不好了、不好了,火系魔法师阁下发出小火球术,使得天空中出现火海amp;amp;。群众已。群众丙急匆匆跑来:…
  • 我可能救了个假世界
    我可能救了个假世界七星少将小说
    “作者也是老人了,写的都很好,这本就我感觉是最好的一本。推荐度🎲🎲🎲🎲🎲🎲” 我有故事,兼职卖酒,你可愿走进这个剑仙酒馆,细细的聆听?等等,姑娘,我只卖酒,不卖身,别以为你是精灵公主我就不敢拿你怎么样!什么?你信仰的是精灵神?那我们更不可能了!你问为什么?那是一个甜蜜的夜晚叶开,一个曾经带领诸神打破魔族统治的不靠谱强者,苏醒在万年之后,他将如何迎接这个曾经被自己玩坏…
  • 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
    重生悠闲日常生活类型的小说
    “细节有些欠缺,但给人的感觉不错。推荐度:🎲🎲🎲🎲” 罗天,一个妖孽般的存在,境界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十五岁的他,很害怕自己震怒之下,这个世界就这么炸裂开来。650033217本书群号,可以给我提下建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攻略男神手册快眼看书
    “再快穿小说中算是很好的了,字数很多,但不啰嗦。推荐度:🎲🎲🎲🎲🎲🎲”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艾泽拉斯圣光轨迹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狄克艰难的在地上爬动着,万籁俱寂,他的眼前一片灰暗。
    “缺陷比较明显,但文笔不错,个人是比较喜欢的。推荐度:🎲🎲🎲🎲” 黑暗之门历20年,万物生发,暗影滋长。狄克狼狈的来到这个世界,他知道这世界的命运是如何的激荡。这一年,部落的崛起已经开始,联盟的荣光仍在飘扬。这一年,洛丹伦的王子启程寻找霜之哀伤,塞拉摩思念的歌声为谁而响?这一年,万年的等待依然忧伤,恶魔的阴影已然笼罩于世界之上。这一年,灰烬使者初露锋芒,…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txt免费下载
    “跟上面一样,很有名的小说。推荐度:🎲🎲🎲🎲🎲🎲”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霜寒之翼
    寒霜之翼评论
    “应该有不少人知道,算是巨龙小说中比较另类的了。主角挺有个性,推荐度:🎲🎲🎲🎲”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占个山头当大王
    占个山头当大王123
    “也是很少见的类型了,写的真心不错。推荐度:🎲🎲🎲🎲🎲” 占个山头当大王简介:在武道为尊的世界里,武者挥手间可开山裂石,抬腿间可挪移千里。这天,一个少年看上了一座山头,占据山头,号称大王。从此,这座山头成了人人向往的圣地,在这里,至尊满地走,神兽多如狗,号称天才的摇篮,和平的避风港天呐,我看到了什么,至尊在种地,神兽在看门!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