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一&尘★轻&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王木生宋佳
    小说《王木生宋佳》TXT百度云
    “” 乡野小子王木生,一朝偶获神秘龙珠,获得逆天的透视,鉴宝,医术,动植物催生,以及各种神奇的特殊能力,种田治病办工厂,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透视鉴宝搞古玩,成为全球最大的私人收藏家;从一个一无所有的乡野小民,一路不断崛起,成就一段无双之路"
  • 神武战王
    神武战王全集免费阅读
    “” 众神大战,胜负不分,只留下千疮百孔的天地。千万年时光,战神之魂在废墟中建立起新世界。九世轮回,一心一意,只为一个信念。少年手持青锋,仰望星空深处。妖、魔、邪胆敢染指这片世界的人,都将在这片世界喋血。且看一个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世界巅峰,继承战神之魂,捍卫自己的世界!
  • 龙血神帝尊
    龙血神帝尊 小说
    “” 一力破万法!一个小小的酒楼端菜工,遭大家族子弟欺凌,不甘平凡,以血立志,以武立心。偶得世间最霸道功法《太古龙帝诀》,从此追求力量的极致,所到之处,无坚不摧...
  • 真武狂神
    真武狂神百度百科
    “” 他是众人眼中的废物,受尽嘲讽与欺凌,但他不甘平庸,道心不灭,终得无上传承。龙潜深渊,一朝腾飞,天下震惊!自此他逆天崛起,脚踩万族天骄,拳打寰宇诸强,斩仙屠神,打破一切桎梏,铸就万界狂神不朽传奇!狂神霸世,万界臣服!【书友QQ群:57489700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真武狂神》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