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r=a(1-sin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虐白莲】小说书单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獳宠狂妻神五小姐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天才宠妃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绝色小妖妃:兽王心尖宠
    绝sè的小妖妃shòu王
    “” 【1v1甜宠无虐文】毁我脸?断我灵脉?本小姐教你重新投胎的正确方式。手虐渣男,脚踩贱女;顶级神鼎炼制绝品丹药,逆天神魂闪瞎众人,狂傲诸天之上!张狂如她却遇上神级天才,睥睨天下的他,一言不合就要将她宠上天。杀人他负责提刀;放火他负责添柴;虐渣他负责包办后事。情敌A:“沧哥哥,她打我。”他却拉…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萧七爷
    “”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