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彗星书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各种类型系统)】小说书单
  • 全职抽奖系统
    陈泽曹方《全职抽奖系统》
    “” 全职抽奖系统,顾名思义,每一个职业都能够进行抽奖,每一个职业都能抽到和它有关系的技能。得到它的人,将会成为全职业的顶峰精英。自从得到全职抽奖系统以后,作为厨师,陈泽抽到了食神调料;作为老师,陈泽抽到了真理说服;作为扑街写手,陈泽抽到了黄金键盘······陈泽:“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听小说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最强主角系统
    最强吞噬系统女主角
    “” 新书【最强大神主系统】已发布!“恭喜宿主,作为系统选定的主角,本系统将助您走上人生巅峰,称霸诸天万界,不臣者杀,不服者杀,带你装逼带你飞,体验最狂暴最爽的人生旅途!”哦?这么吊?只是...“少主,天剑宗杀过来了,扬言要灭许家满门,少主,您还是快跑吧,那天剑宗的宗主发誓要把你摧骨扬灰。噗,卧…
  • 疯狂升级系统
    疯狂升级系统小说免费阅读书
    “” 【火热升级系统】经脉残破不能修炼?没关系!有疯狂升级系统,做任务,杀杀怪,吞噬点别人灵力,或者是炼制下丹药,刻下大阵,就能获得经验!经验值太低?不怕,我有双倍经验卡,十倍经验卡!经验值爆爆爆,级数升升升!什么天才,什么大家族少爷,什么帝国皇子,再妖孽的天赋,面对这疯狂升级,都被远远甩在后面…
  • 混沌皇帝系统
    混沌帝王系统txt
    “” 主角前期召唤武将统一叶国,中期开启升级系统,历游万国大陆,揽尽天下美女,坐拥各个宗派,势做万国之主的男人!不知为什么,三百六十行,处处都有主角身影。主角嘿嘿一笑:“谁让这是混沌皇帝系统,就是这么全能。”叶浩说:只要经验足,武神都不服。只要魂点够,神仙都敢揍。只要声望多,兑换很洒脱。你说啥,…
  • 玄门败家子
    皮一下贼开心
    “” 灵气复苏百年后,道书体系崛起,世人可观道书悟道。然,好书难寻,全球书荒!值此之时,少年吴逆偶得奇葩推书金手指,从此,他背负起了拯救全世界书荒者的重任“亲,书荒吗?这里有本《赘婿》,每日十更,全年无休!”“你好,《神雕侠侣》了解一下,不虐主无绿帽!”“兄dei,《人生长恨水长东》造吗?妥妥的…
  • 最强抽奖系统
    最强抽奖系统88阅读
    “” 《完美世界》进行中杨宇,得到逆天抽奖系统,穿越十个小说世界!当恶魔果树降临《绝世唐门》,谁是最强武魂?当混沌神体出现在《吞噬星空》,完美神体算什么?当《美食的俘虏》中的美食细胞来到了《完美世界》,到底谁更能吃?《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神印王座》《莽荒纪》《遮天》《斗罗大陆》《西游记洪荒》…
  • 我的手机连接游戏仓库
    陈正谦戚薇薇《我的手机连接游戏仓库》
    “” 手机连接游戏异界,仓库物品任我取!一道闪电划亮陈正谦的人生,也改变了这个世界。传说中的人参果、瑶池蟠桃;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神秘莫测的仙家法宝等等,这只熊猫滚滚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总之,这是一个年轻人,凭借金手指,恣意享受生活的故事。【已签约,只是尚未改状态,求收藏求推荐,保证不太监!】各…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txt下载全集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无敌神戒系统
    无敌神戒系统txt
    “” 一款神戒兑换系统。从此,凌云开启了无形装逼,最为致命的模式。无痛升级,逆天兑换!狂暴碾压各路英才!专治各种嚣张不服!这里有琳琅满目的法宝、酷炫十足的坐骑、无耻卖萌的宠物、极品仙丹灵药还有生活超市,可兑换各种零食饮品。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位面系统流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