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四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穿越书单。】小说书单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全本下载免费
    “什么不都不说,就是爽”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大唐太子爷
    大唐太子爷听书
    “太好笑了。看了五遍。” 大唐太子爷的简介:【诙谐穿越】高明穿越了,而且还有了一个超级漂亮的老婆——这是一个好消息!老婆管自己叫太子——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太子的身份李承乾——这是一个坏消息!此时的李承乾快要造反了——这是一个坏到不能再坏的消息!!!且看高明如何凭借自己的智慧摆脱困境,让所有人心悦诚服,打造一个他心目…
  • 寒门首辅
    男主女主是谢慎,王守文,王守仁的小说是什么
    “我唯一欣赏的科举文,书荒就拿出来读。” (本书荣获2016年星创奖之历史入围奖!)书友群:309429159!弘治五年,徐溥春风得意当了一朝首辅,李东阳初出茅庐做了会试考官。刘健熬成了文渊阁大学士,谢迁尚未入阁成就贤相美名。杨廷和奉旨参修《宪宗实录》,刘大夏一把火烧了《郑和海图》。王阳明抱着书本埋头苦读准备着即将到来的乡试,弘治…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txt电子书下载
    “看这作者就知道好不好看。”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