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椿​记难遇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小说书单
  • 电竞女王之南哥求轻虐
    电竞女王南哥求轻nuè 小说
    “女主性格活泼,有个高冷的敌敌畏,结果还是个弯的” 特大新闻!有鱼第一网红人妖主播—南栀其实是个妹子?还和电竞凉神暧昧不清?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问凉神,南栀真的进入了你们战队吗?北凉:当然!那么南栀是以什么身份呢?北凉:我媳妇啊!南栀:你特么再说一遍?北凉:当然是机智善良,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拽,智商超群,风度翩翩,彬…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男主女主是陆左煜,李白,亚瑟的小说是什么
    “高举沉山cp大旗,我觉得我喜欢这对基佬比男女主还多”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今天程直男作死了
    “程敬阳很毒舌,但是只是对女主,其他人面前都是冰山” 【看书前请点开置顶加精评论】【熬过前面程敬阳的嘴贱后面就是甜甜的爱情】史诗级中单法王暴躁萝莉vs毒舌冷漠电竞打野小王子萝莉界网红小公主白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温柔可人懂礼貌的好女孩,直到她遇到了程敬阳。这个传说中冷漠不可一世,站在游戏神坛巅峰上的男人,在她看来就是一个毒舌无品恶劣的钢铁直男。用…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 你家中单又又又超神了小说下载
    “嗯,很好看,推荐推荐,你看了就知道了”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亦神来solo
    “因为一个蓝buff遇到一个男人,真的超值”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