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颖化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小说书单
  • 总裁强势宠:老婆,甜甜哒!
    闷sāoBOSS,太会撩!
    “” 他是夏川市权势滔天的大人物。她是夏川市名声狼藉的私生女。她的目标,是睡了那位大人物。一次意外,她如愿以偿。达到目的后,她逃,他追。从此之后,禁欲男神变霸道恶魔。无数个日夜后,她问,“你不去上班吗?”他附在她耳边,嗓音低哑,“还没睡够,继续!”(1v1,男女主身心干净,放心跳坑)各位书友要是…
  • 余生有你才完美
    余生有你才完美下载
    “” 重生后,她逃,他追,她逃一次,他追回来一次,直到逃不了为止。“还要逃跑吗?”“不敢了。”她哭丧着脸摇摇头,手里牵着一个,他怀里抱着一个,肚子里还怀了一个,怎么逃?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魔帝的呆萌妃txt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
    “” “想赖账?”某男笑得邪肆,步步紧逼。某女连连后退:“我跟你是清白的!”某男毫不犹豫地将她扑倒:“你要对我负责。”某女揉着酸疼的腰,一脚踹向他:“滚!”她是天赋异禀的绝世神医,一朝穿越竟成了人人嘲笑欺辱的废柴!笑话!她根骨绝佳,逆天修炼,更有空间宝物在手,天材地宝、丹书功法手到擒来!再世为人…
  • 池少今天又吃醋了
    小说《池少今天又吃醋了》TXT下载
    “” 【霸道甜宠】初见时,她喝醉酒,不仅打了他的屁股,还吐了他一身。再见时,他摇身一变,成为了她的未婚夫,还和她住到了一起!自从招惹了这个恶魔少爷后,云朵朵的生活就彻底告别了平静。当恶...
  • 撩个魔皇生崽崽
    撩个魔皇生崽崽永久免费
    “”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txt下载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