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不多个个精品:】小说书单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异能特工:韩少非法掳爱
    男主女主是林苏炎,杜老,顾晟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修真界的炼药奇才;她是人间带着羸弱身体的怪才;当两个天才合二为一,世间的锋芒因她们而改变神奇的中医才华;惊人的赌石技巧;绚丽的异能手段;从修真界到俗世间,她混的风生水起,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身旁竟然多了这么一个多变霸道的他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结局一对一,男配二三个。原…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免费庄主有毒之神仙医妻
    “”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 至尊狂妻
    小说至尊狂妻txt下载
    “”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重生之最强符医
    重生之最强符医番外
    “” ()()她是豪门千金,是别人眼中的幸运儿,但也是落魄孤女,最终竟被自己的亲爷爷一巴掌拍死。叮!一朝重生,身体里多了个符医系统!符典医术,附属空间,各种任务随之而来!这一世,她成了山沟沟里的野丫头,别人眼中的倒霉蛋,但却父母相伴,横扫一切渣势力!抢她宝贝者,送他身败名裂“好”名誉!欺她父母者…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千金女强
    “”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末日之魔幻厨房
    末世魔幻厨房
    “” 关于末日之魔幻厨房:从32世纪莫名其秒掉到2世纪的方清,还没有过上几天好日子,就遇到了末世,末世后的生活,丧尸横行,灾难不断,食物和水,成了人们最大的问题,也是最难解决的问题,还好她自带厨房,吃喝无优,只是那些解除和不快,却也一个接一个的向她找来,她想要平安度日,真的就不行吗!情节虚构,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