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今初~的书单“单女主[不是原著女主],斗罗文。”】小说书单
  • 斗罗之开局龙神九考
    斗罗大路之龙王传说
    “” (单女主,不拜大师,不舔唐三,半无敌,休闲文)简介一:武魂觉醒,降临龙神九考。无需修炼,考试就能变强。这一世,我要做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比神更强的男人!简介二:刷着抖音,玩着游戏,看着新闻。一觉醒来,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开局就获得神界最强神祗龙神的神位传承。你有自创魂技,唐门绝学?不好意思,…
  • 斗罗:我真不是冰神啊!
    小说《斗罗:我真不是冰神啊!》TXT下载
    “” 【事先提醒单女主,不喜勿入】极北之地灵天:“还要我说几遍你们才相信,我真不是你们的父神啊!”“”星斗大森林灵天:“说了多少遍,我真不是魂兽!”“”本书又名【开局被修罗神斩了】,【我和天使神不得不说的秘密】,【这皇位不要也罢】,【我真不是魂兽】欲知具体内容,还请点进来康康Y(^_^)Y
  • 斗罗:我爹到底是谁?
    斗罗:我爹到底是谁?
    “” 大家好,我叫波风,是个有母无父孩子。我的母亲是世间三大绝世斗罗的波塞西,而我的父亲嘘!母亲不允许问!波风:妈,我爸到底是谁?波塞西:这个问题以后不允许再问!波风:?为了解开这个谜题,波风毅然决然的踏入了神秘莫测的斗罗大陆。某一天,当波风摊开左手锤子武魂的那一刻,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p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