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碳酸饮料杂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故事不老套,情节新颖。人物形象鲜明!性格超赞!】小说书单
  •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见你书评
    “情节新颖!超喜欢女主性格!”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全集下载
    “男主是真香系列的,喜欢女主!”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我家老公超宠哒
    我家老公超宠哒小说免费阅读
    “男主的性格超赞!对女主的喜欢是放在心里的!”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有人曾问龙廷夜,龙太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想了一天,却没想出答案。他讨厌吵闹,可她在他耳边吵一整天他也不嫌烦。他讨厌别人哭,可她一…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叶非夜时光和你都很美免费阅读
    “超级喜欢男主姐姐,性格鲜明,干净利落!”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灼华篇免费阅读
    “女主超强,男主真香系列!喜欢女主!”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