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郁恬C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初的最初】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传统
    “好看为由,所以推荐,抱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穿越当家小媳妇
    穿越当家小媳妇免费
    “好看为由,所以推荐,抱书” {双洁,甜宠,空间}顾小麦重生了,重生成了一个吃不饱穿不暖,面黄寡瘦的小白菜。后妈面甜心苦,奶奶是个偏心眼,亲爹虽然疼她却太忙没法管她。顾小麦愤怒了,这破家不要了,她要活下去,她要分家,要致富,要考大学。于是,后妈悲剧了,亲爹后悔了。而勤劳的顾小麦也遇到了真的值得她珍惜的亲人爱人朋友。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为由,所以推荐,抱书”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