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临渊羡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创新】小说书单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我有百万亿神话基因
    “很好看,无数的神话人物”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 科技改变异界
    科技改变异
    “写的内容非常好,让人欲罢不休” 又名:女帝家的小白脸这是建立70年,除了能打没有任何优点的国家。这是一个从上到下脑袋里都是肌肉的国家。女帝口头禅:拉下去砍了;大臣口头禅:砍了;平民口头禅:砍他大部分生活物资都是依靠外国商人带来,最好的价格,最差的产品。直到任八千来到这个世界。游走于两个世界,关爱异界人民(zz)各位书友要…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徐子墨
    “作为一个创新有了很好成绩”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