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奇幻老师】小说书单
  • 老师请留步
    网王之老师请留步
    “” ;;作为学渣一枚的陆沅可没想过,自己竟然有一天会咸鱼翻身。不仅能够逆袭了女神,还能吊打了学霸,更重要的是。那个新来的老师很漂亮。美女老师,请留步。陆沅很严肃的说上一句:我要把你埋进我家祖坟。分享书籍《老师请留步》作者:旅心僧
  • 三国神仙老师
    三国之神仙老师最新
    “” 这世界本来没有神仙,他来了有了神仙;这世界本来没有科技,他来了有了科技;这世界本来没有武功,他来了有了武功;这世界本来没有魔法,他来了有了魔法;这世界本来没有妖族,他来了有了妖族。阅读提示:①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果发现本小说没有更新点击作者专栏查看野菜大树最新小说②本站启用缓存系统…
  • 曾老师的穿越之旅
    小说《曾老师的穿越之旅》TXT百度云
    “” 曾晓闲穿越成了曾小贤,同时也得到了一款贱神培养系统,于是,他穿越各个影视位面,装逼耍贱,凝聚贱格。战狼世界,曾小贤对冷锋说:别老板着脸,哥教你眉毛舞。叶问世界,曾小贤对叶问说:师傅在上,请收下我两斤重的膝盖。鹿鼎记世界,曾小贤对沐剑屏说:有一种男人你最好不要喜欢,那就是我,因为一旦喜欢上,…
  • 火影之大老师系统
    火影之打老师系统
    “” 神树究竟是不是另一种形式上,以实体在世界上存在的卡巴拉生命之树?查克拉之果与生命之果有何不同?大筒木辉夜姬吞服了查克拉之果后,拥有了神一样的力量,这很难让人不联想到,假如EVA的世界之中,拥有精神之果的莉莉丝吞服了生命之果是否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而所谓的月之眼计划似乎与人类补完计划有异曲同…
  • 火影之最强老师
    火影之最强老爸百度云
    “” 五大忍村之首木叶村中,突然出现一间莫名其妙的忍者培训班。培训班的主人是一个一丝不苟的年轻人,每天面无表情地坐在培训班门口,从不和别人说一句废话,也从不迈出半步。“系统,你说我就这么每天坐在门口装逼,真的能收到弟子吗?”“当然,您这一看就不同于一般忍者的气质必定能折服他人,比方说那边那个绿皮…
  • 回到汉朝当老师
    燕铭韩嫣《回到汉朝当老师》
    “” 醒赚天下钱,醉卧美人膝。不求仕宦路,惟愿天下安。谱一曲长歌,辅一朝强汉。作辅导的老师,来到了汉朝,继续干老本行,只是学生却换做了朝中权臣。为强汉延续盛世,为汉武删减遗憾。没有李广难封的慨叹、霍去病英年早逝。巫蛊之祸,江充之乱,消弭于无形。汉武子夫,太子刘据,亲慈子孝,谱写祥和强盛的大汉,望…
  • 异界至尊老师
    3异界至尊老师
    “” 他自称万代师表,千古师圣,他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自己的学生们他是修真界的奇葩,他教导过的弟子一个接一个的飞升,创造了地球修真界几千年来的奇迹,而他却困在元婴期数千年没有丝毫进步他是世俗界的传说,他教导过的学生皆是人中龙凤,手握乾坤,封王拜相,一代人杰,而他却一直在为寻找一处七尺卧眠之地的…
  • 全能老师
    烟花三月,下午三点,中海。三岁就在大山里面,和两位师傅同居生活了二十年的张凌峰站在梧桐树中学的门口感
    “” 一个身手高强、医术无双的男人,为寻身世之谜闯入大都市,成为一名全能老师。我的学生都要成才,我的敌人都要被踩!张凌峰如是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老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法老师之世界
    魔法老师免费阅读
    “” 关于爱与和平的故事大概。主角是笨蛋,所以你要忍着性子看,没看过魔法学院MA的人,可以去补完,多少会有点帮助。
  • 综漫之我是老师
    小说《综漫之我是老师》TXT下载
    “” 当一个拥有2000种技能的人去到到处其他的世界教会别人技能,23333唔...估计是这样,比如当桐人知道剑的境界发生什么有趣的事件呢...新手之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