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南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言情,古代言情,现代言情,青春校园,应有竟有】小说书单
  • 魔妃独尊
    邪尊来暖床下载
    “”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 帝君榻上见
    “”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校园女王暗帝唱征服全文免费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医妃很狂腹黑王爷宠要忙
    “” 二十二世纪的少校军医,一朝穿越成了大昭国的将军府的绝色废物小姐夜凰。废材?开什么国际玩笑!一箭取首级,一刀扫千军,一针救万人。从此,废材逆袭,素手揽风云,袖手弄乾坤。不想,却被一腹黑男人缠上。他,冷面战神,帝王之子,阴煞嗜血,邪妄冷酷,视女人为无物,却因一次救命之恩,而对她情有独钟。从此,…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小说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凰权无双:跪下,叫女王
    小说《凰权无双:跪下,叫女王》TXT下载
    “” 曾是九州大陆第一天才,却一朝被人暗算,夺去全部修为,跌落谷底,沦为举世皆知的废物!那又如何?天海女王会怕?不能练气,爷炼体!求不到良丹,爷炼药!买不到神兵,爷炼器!换一种方式,爷一样可以俾睨苍生、混得风生水起!颤抖吧,愚蠢的人类!我天海无双的人生,可从来没有低谷!阻了爷练气的路,让爷成为废…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绝宠毒妃魔帝很骄傲 书包网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上神妖娆:魔君,请看招!
    上神妖娆魔君请看招
    “” 她本是灵界上神,却重生为侯府不得宠的嫡女,为了能够重回灵界,嫁了当朝的白痴太子。可当她终于回到灵界,却发现傻太子居然也追她追到了灵界,还到处跟人说:这是我媳妇儿!而这个傻太子,竟是当年害她兵解转世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神妖娆:魔君,请看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