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敏妹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杂烩~】小说书单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2019第一百八十六
    “”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2全文免费
    “”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原来你还在这里
    致青春期原来你还在这里小说原著
    “”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你有事吗
    “” 微博读书“明星作家”关东野客作品,字里行间触人心弦,让都市青年在不太美好的现实中相互温暖,继续前行。在这世界上时刻都在发生着故事,有那些你经历过的,和你未曾经历过的,它们都值得铭记。21个真实又温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