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书友202103017646804801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回忆录】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免费阅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余生不过我爱你1468
    “”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 边缘少年
    边缘少年txt百度云下载
    “” 我不想离开你,我只想跟着你,你去哪我也跟着你。
  • 三体
    三体二
    “”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 竹马,又名蓝颜
    竹马 就是蓝颜
    “”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竹马,又名蓝颜》作者:锦竹【完结+番外】☆、Part.1席庆诺一直不敢去A市北区,怕遇见熟人。今天BOSS开庆功会,因为BOSS家住北区,取就近原则,地址在北区,她本想大吃大喝来…
  • 从这里到青春
    男主女主是芙妹,阳哥,李彤的小说是什么
    “” 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拥有很多你爱的人,就是最大的幸福。一个典型的白羊座,三分钟热度,耐心基本为o。苦恋十年,是这辈子最大的工程。一个多愁善感的双鱼座,在青涩的记忆里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他在一起,当爱情面对现实,她终于明白爱是放手。一个踏实里带着固执的金牛座,追逐着自己想要追逐的人和事,义无反顾…
  •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百度云小说
    “” 本书简介:他说:“你别叫我的名字。”水光后来一个人住在那城市里,她吃饭的时候,看着自己左手的无名指,那里已经没知觉了,她救他的时候这根手指筋断了,他一直不知道,水光也不想让他知道。只是水光想,左手无..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陆先生群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全3册)
    季凉川爱了你好多年2
    “” 在S大玩遍所有男人的富家女主,和同样在?S大玩遍所有女人的宝马男主皆为校园风云红人,同样的高傲使得两个人目不斜视,从不知道彼此相貌,命运将两人绑在一起却是因为一次酒后乱性,同样付出了第一次的两个人都想为自己报仇,不知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是谁的女主在校园网发了追逐男主的帖子,一个类似征婚的帖子…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免费阅读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