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铁炉彭于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看】小说书单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xtx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天帝逍遥
    天帝逍遥小说
    “” 凌天,一个被称作“大6第一炼药师”的绝世天才。一个被称作万古第一帝——“天帝”的男人。千年之前,他惨遭圣帝暗算,封印困龙棺。千年之后,他修为尽废,破棺而出!圣帝已经只手遮天,圣殿已成为世间最强的三大势力之一。一代天帝,王者归来,横扫八荒,踏上复仇之路,碾压各路天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帝逍…
  • 武极神王
    武极神王屠龙语无弹窗
    “” 关于武极神王:白手起家,身家百亿,因救人而身死,魂穿异界废材之身,觉醒逆天神秘武脉,从此一路逆袭!天下所有武脉,皆是他之养料!世间一切天才,皆被他踩踏在地!上古老怪、远古大魔、太古诸神,皆顺生逆亡!这是一个武道为尊的世界,这里有一个永不低头永不屈服只拼命向前九死不悔的少年——天不服,毁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