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书友202103017535924536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武侠玄幻】小说书单
  • 诡道传人
    诡道传人龙雅人小说
    “” 一双鬼眼,看破阴阳。阴诡奇术,大杀四方。诡才出世,诸神避让!一场车祸让他失去了至亲之人,头七夜本想与亲人做最后的告别,不料却等来了恶鬼。几年后,他化身诡门少主,风度翩翩,才冠无双,凭阴诡奇术,绝顶聪明,走上了复仇之路。而在大仇得报之际,他却忽然现,原来这背后另有阴谋!guānfāng书友群…
  • 三国之无赖兵王
    三国之无赖兵王全文全集
    “” 兵痞魂游,穿越三国,美人江山我都要!抢司马仲达老婆,让他生不成儿子!夺洛水岸边甄宓,曹丕只能叫大嫂!娶望江城中二乔,孙周两家换媳妇!白门楼外干吕布!收还是不收?社稷图中对诸葛!服还是不服?定河北、平巴蜀,战马如龙过江东!袁绍授首、刘备屈膝、孙权称臣,汉家江山我做主!谋士断乾坤,战将踏征尘。…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2019续集有声小说
    “”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