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軍言情】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王牌千金
    重生空间王牌千金无弹窗
    “” 她是华夏王朝最年轻的国师,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被自己一手养大的狼崽子一杯毒酒赐死。摇身一变竟然成了软弱无能的。面对同学排挤,闺蜜陷害,林烟冷艳勾唇,别着急,排排站,让姐挨个虐!说她蠢,她是全国的高考状元,天才少女。说她傻,股票古玩随她玩,金融大佬在她跟前也只能做小弟。面对某个大boss,林…
  • 重生天才小医女
    天才医生重生
    “” 重生在内向自卑的新壳子里,看她如何一步步蜕变破茧成蝶!随身空间在手,珍贵药材遍地有。洗筋伐髓一走,打遍天下无敌手。神秘医术我有,白骨生肉下九幽。她不就是顺手救了他么?高高在上的帝王怎么就甘愿洗手作羹汤?不约!我们不约!分享书籍《重生天才小医女》作者:谁家小公举
  • 七零年代小确幸
    七十年代小确率
    “” 21世纪生活安逸的小白领,穿越成了特殊年代里,吃不饱穿不暖的小可怜,幸好老天给了她一个金手指,让她在这个缺衣少食的年代里混的如鱼得水,顺便撩汉子,生宝宝,找到自己的小确幸。
  • 重生八零:麻辣小媳妇
    重生八零:麻辣小媳妇
    “” 前一世,她被渣男丈夫和表妹算计,背上巨额债务,无意中丢了性命。rn重生回到命运转折点,哪些上辈子欠她的,骗她的,踩过她的,这辈子她要加倍讨回来。rn爱情,婚姻,孩子,上辈子一塌糊涂失去一切,这辈子她要擦亮眼,玩转这个世界。"
  • 重生九零之军长俏娇妻
    重生九零军长俏娇妻txt下载
    “” 一个高知识分子圈,她是养女。后寻来的“妹妹”想夺走她的一切。重生了,还能让她们再次算计吗?她微微一笑,任人摆布,她怎么能心安!轻松版:多年后,李月华被众人追问是怎么与那些人感情如此深厚时。她微微一笑:送过鸡送过鸭,就差送秋波的友谊吧。”众人:新书《尚书大人易折腰》。谢父从二品降为五品后,谢…
  • 重生1977
    小说《重生1977》TXT百度云
    “” 重生1977!王亦成最惨富二代。“我还没体验富二代生活就破产了”?不过作为未来的股市大牛怎么可能认命!而经过74年的熊市,77年的港股正在回升期,正是一飞冲天的良机。且看他怎么迎着1977年股市风潮,在风谲云诡里翻出一片浪!
  • 校园神医之商女风华
    男主女主是慕瑾,何烨,楼煜的小说是什么
    “” 楼妜,一个拥有神奇医术的普通少女!京都容家大少万般宠爱的未婚妻!谁料,准新娘却在婚礼前一日莫名坠海!~前世她的天真不仅害了整个楼家,自己也为此丧了命。一朝重生,异能,空间,传承,修炼,且看某家主一路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