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雨过之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中看中】小说书单
  • 无敌逆袭系统
    无敌逆袭系统书林
    “” 一代兵王穿越异世,获得逆袭系统,丹药、兵器、阵法、符文且看莫洛如何利用系统,逆天而上,战诸雄,踏天骄,笑傲万界!
  • 诡道传人
    诡道传人全文下载
    “” 一双鬼眼,看破阴阳。阴诡奇术,大杀四方。诡才出世,诸神避让!一场车祸让他失去了至亲之人,头七夜本想与亲人做最后的告别,不料却等来了恶鬼。几年后,他化身诡门少主,风度翩翩,才冠无双,凭阴诡奇术,绝顶聪明,走上了复仇之路。而在大仇得报之际,他却忽然现,原来这背后另有阴谋!guānfāng书友群…
  •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
    “咕噜”“哥,妞妞肚子好饿!”“妞妞坚持一下,等爹和铁叔一会儿回来,妞妞就有吃的了!妞妞,先喝口水!
    “” 活着其实挺不容易的,这是刘基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动乱世界里,最为真实的感受。可是在刘基拥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中华武将召唤系统之后,刘基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不但可以在这个世界活的很好,而且可以活的非常精彩。权利,这个可以有!金钱,这个当然得有!美女,这个必须有!只要能把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有过…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小说免费漫画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