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嘲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路看下来的书,虽然是一小半(第一个)】小说书单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电视剧全集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阐教第一妖
    阐教第一妖txt下载奇书网
    “” 李清明:“师伯,把您的紫金八卦炉借予我研究丹道!”太上老君:“”李清明:“师尊,借您的盘古幡一用!”原始天尊:“”李清明:“师叔,把您的诛仙剑阵借予我研究研究!”通天教主:“”三清:“清明子,还吾八卦炉(盘古幡,诛仙四剑并阵图)”李清明:“师尊(师伯、师叔),一元会之后必会还于您!”书友群…
  • 网游之上古神器
    网游之上古神器txt全本下载
    “” 刀尖跳舞、极限操作,网游界的巅峰,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书友群:303989552,欢迎大家的加入。
  • 千古一帝
    小说《千古一帝》TXT下载
    “” 千古一帝(千古一帝)
  • 全能圣师
    全能圣师顶点
    “”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老师老师,有人欺负我,呜呜......”看着眼前泪眼朦胧的小萝莉,易阳大怒:“还不快叫上你的师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和对方讲‘道理’去。”......现代屌丝易阳,身怀系统穿越,琴棋书画无所不会,拳脚兵器样样精通。教正太,收萝莉,做最牛老师,教最强学生,一直被…
  • 我的超能力列表
    我的超能力列表全文免费阅读
    “” 身体冰冷,状同怪胎。脑部胀痛,貌似傻子。豪门弃少杨弃,承受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和白眼十数年。终一日苦尽甘来,得到外星球的最高科技结晶超能力列表,七大类百多项超能力,从此开始了只属于他的彪悍人生。瞬息位移、穿视之眼、心灵感应、梦境构建、雷磁风暴、变大变小、隐形分身、时间停止、空间折叠.....…
  • 神级仙界系统
    神级仙界系统txt下载免费
    “” 仙侠与游戏的结合,改变以往仙侠的慢节奏。升级练功玩天才,一路爽到爆。方炎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仙界》意外猝死,穿越到了修真大世界,带着一个逆天的仙界系统。等价交换系统交换经验值功点值,炼丹阁炼丹,灵丹仙丹成批制造,炼器阁炼器,仙器法宝必出精品。有了仙界系统,练功升级,突破如饮水,战劲敌,越级…
  • 修仙狂徒
    修仙狂徒无删减版txt全集下载
    “” 第三百六十八章内比六上品飞剑本来就威力强过绿玉剑,又何况是一分为三的进攻,绿玉剑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下弹了回去,而绿玉剑的主人江武艺也是身形一颤。江武艺第一个回合就吃了一个小亏,这让围观者更不看好。刚才在叶空的带动下,有好几个外堂弟子都买了江武艺,看此情景,个个懊恼不已。“蠢货,李师兄那是灵…
  • 一击魔法师
    一击魔法师 小说
    “” “我去,你居然知道打酱油?”齐御盯着黑洞附近不断变换的数据流说道,随即醒悟了过来,“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乐文谁说我是打酱油的!没有我的创造之力,你们怎么可能把破坏神重新弄出来!”对于自己的贡献被否定了,齐御表示不服。“创造之力并没有决定性作用。那些位面之子身上的力量才是重新复活破坏神的力量…
  • 我的老婆是大佬
    我的老pó是大佬的小说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神一样的妖孽男人低调回国,为了一份人情却给一位帮派大姐大当起了贴身保镖,一个冷傲女老大,一个拉风小保镖,从此开始了一段你瞅我不爽,我看你就厌的杯具生活。拉风的男人无论走在哪里都是牛光闪闪,他肆意纵横花都,让无数美人为之倾心;他铁血纵横战场,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