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初学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全能王】小说书单
  • 都市超强神医
    都市超强神医叶轩免费全文
    “” 华夏文明五千年,中医渊源流传,同时中医里面还有一种奇特的流派——蛊医。蛊医是蛊术和中医的结合,利用一些特别炼制的蛊虫看病,谷鹤正是这种流派最有天赋的高手。可去了天河市最好的医院里面,他却只够资格当杂工!充当临时杂工的他是如何征服医院的冰山美人,如何应付聘请自己当大小姐的百般折磨?如何在高手…
  • 至尊兵王
    风流特种兵
    “” 杨浩拉着姬娜的手,飞快的在小巷中穿梭飞奔,今天这一场忽然面临的围追堵截,让杨浩很是吃惊,也很是迷惑。樂文小說|在杨浩的设计中,在杨浩几人已经如此的隐瞒自己的行踪后,对方是绝对不可能找到自己等人的,可是为何现在自己等人却被人追杀?身后汹涌而来的人群,杨浩也已经飞快的打量过了,这些人显然都是日…
  • 至尊特工
    至尊特工txt完本下载
    “” 有人说,世间最好喝最珍贵的水不是从两极冰川流泻的甘泉,而是慕容伴影的洗澡水;世间最难见的不是银月帝国国王第三十三个情人最喜欢穿的内裤,而是七星君中任何一人的脸。这些对于这样一个人来说都不是问题,他曾用慕容伴影的洗澡水泡脚,甚至干脆与她共浴;他曾同一时间见到了七星君的脸,甚至死后的照片还要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