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月牙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吸血鬼殿下,轻点咬!
    早晨,晨光熹微。充满欧式风格的建筑物下,长发飘逸的少女正站在那里。早晨的阳光勾勒出她脸上精致的轮廓,
    “” (新书《重生校园:鲜妻,狠美味》求支持哦~)她因为一句玩笑话,被迫闯进了神秘校草的家,从此,成为校草的私宠。然而,顾小染只想逃离,因为神秘的校草大人竟然是吸血鬼!“千殿,他们说我人丑胸平智商低,不配呆在你身边做你老婆。”“听他们瞎说,本殿下不嫌弃。”“可你是吸血鬼我是人,不可能在一起,更不…
  • 血族殿下,你够了!
    小说《血族殿下,你够了!》TXT下载
    “” “你注定是我的新娘!”梦里,洛萧对她说了这样的一句话。刻意的安排!她这种学渣的成绩能够进入星普皇家学院,难道不是刻意安排的?有目的的接近!她承认她身上并没有任何的闪光点,可是校草居然喜欢她,说没有问题谁信啊!到底会是谁先沦陷!?校草太会撩了,说好的禁—欲系呢,说好的高冷呢?都是放屁,那个货…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全文免费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