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书友202103017526150977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彩好文,红文,爽文,免费文,完结文】小说书单
  •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
    神医毒女鬼帝请点宠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想赖账?”某男笑得邪肆,步步紧逼。某女连连后退:“我跟你是清白的!”某男毫不犹豫地将她扑倒:“你要对我负责。”某女揉着酸疼的腰,一脚踹向他:“滚!”她是天赋异禀的绝世神医,一朝穿越竟成了人人嘲笑欺辱的废柴!笑话!她根骨绝佳,逆天修炼,更有空间宝物在手,天材地宝、丹书功法手到擒来!再世为人…
  • 夜帝独宠:天才萌宝俏娘亲
    唐元时宇《夜帝独宠:天才萌宝俏娘亲》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名声赫赫的化妆界女神,一双巧手,化腐朽为神奇。或而妩媚、或而妖娆、或而可爱、或而清纯、或而霸气、或而温婉俗称“百变女王”。一朝穿越,肚子里却莫名多了一个娃,偏偏她还不知道孩子的爹是谁!等到孩子出世,谁能告诉她,这孩子的性子到底是随了谁?“娘亲,那个叔叔好酷啊。”“娘亲,那个叔…
  • 重生第一傲妃
    小说《重生第一傲妃》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娘子,为夫的大鸟借你坐一下!"叶不言看着他胯下的凤凰,只想呵呵!死于世纪末日,一朝穿越,拥有天赋至尊血脉,逆天实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手遮天,世人皆跪服,只是这王爷,有点闷骚啊。第一次冰床翻滚,他淡定穿衣,“身中媚毒。”第二次榻上翻滚,他淡定起身,“酒后乱性。”第三次他刚要脱衣,便被她…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雪遥墨泽宇《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 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
    小甜妻你要乖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他疯狂迷恋她的体温,娇小稚嫩的女儿身在他面前绽放,任他欣赏,他宠爱她时夹杂着为所欲为的放肆,冷血狠辣的手段里藏着温柔的霸道。某天,传言中性情残暴的三爷,得罪了自己的小娇娃,于是,乖顺小奶猫怒成炸毛小野豹:“你走开,我不爱你了。”“不爱?”三爷眼神狂热,残暴脱衣,“我现在就教你,什么是爱!”…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草莓味的恋爱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第一次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毒医狂妃:邪帝,太凶猛!
    狂傲娇妃邪帝太凶猛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痛娘子为夫需要亲亲才能起来。”“啪!”“娘子,打是亲骂是爱”“亲亲亲,亲你妹啊!卧槽!不亲你就哭?别哭别哭,亲亲亲,亲好了吧”她是帝国呆傻废物大小姐,未嫁先休,被妹妹亲手推入火坑。一遭惨死,废材逆袭!她是腹黑,狠辣,睚眦必报的鬼医世家家主!当强大灵魂注入!渣男未婚夫一脚飞之!白莲花一手掐…
  • 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
    只想认真喜欢你无窗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绝宠文)说好的表白的男神,结果却把自己叫了十几年的哥哥给睡了,从此,盛知夏留下两个后遗症一上床就慌。一下床就软。“盛小姐,请用一句话来形容你丈夫。”盛知夏:“钱多,人傻,能干!”下一刻,被丢到床上。某男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人傻?能干?”盛知夏秒慌秒怂:“不,一点都不傻!”男人俯身邪魅一笑…
  • 鬼帝滚下榻:毒医狂妃,别惹火!
    鬼帝王滚下榻毒医狂妃别惹火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零,下一步,我们来生个孩子!”“好啊!”夜零腹黑的一笑。刚扑倒,一颗毒丹让鬼帝大人瞬间变小豆丁。“爷,你点的孩子已经送到,请签收。”最强毒医零,一朝穿越,成为了被逼代替渣姐献身给恐怖鬼帝的小可怜。两人碰面,强强对撞,极致宠溺,轮番上演。谁上谁下?榻上见真章!废柴?丑女?又疯又傻?她以毒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