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勿忘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鬼夫灵异现言古言穿越修仙各种文】小说书单
  • 将军非礼请靠近
    将军非礼请靠近txt
    “” 【古风军旅言情】小说里穿越女主大多吃香的,喝辣的,不说去皇宫享受了,最差也能在大宅院里斗上一斗!可她呢?顶着别人的灵魂穿越后,却被一个暴戾凶悍的将军又是打又是骂,最后还差点玩死!“大人我是小马倌!”被甩上朱红色床榻的纤弱身影迸出狂呼。一道山一样的影子压上来,“小马倌?我要的便是你!”她拼命…
  • 法医王妃
    法医王妃 帮王爷养儿子
    “” 身为闻名全国的女法医,方筝每天的工作就是和死人打交道!可一次意外,却让她穿越到东陵国相国府三小姐,有名的草包泼妇聂瑾萱身上!传闻,这聂三小姐天生草包无能,从小读书,却是连三字经百家姓都说不全!又传闻,这三小姐凶悍泼辣,骄纵跋扈,甚至在自己大婚当日,便端着王府正妃的架子,当众责骂侍妾,引得众…
  • 嗜宠腹黑小娘子
    小说《嗜宠腹黑小娘子》TXT百度云
    “” 这是一篇小娘子养成记!她是乔灵儿,天不怕地不怕,王爷靠边站的主。生活是毛线,她乔灵儿的答案是这样滴:“爷,小姐让慕容家的公子蛋碎了。”某人沉吟一下,“给慕容家送一壮阳丸过去。”于是慕容公子吐血而亡......“爷,小姐把院子里的小姐们都打了。”某人看一下门口,觉得阳光灿烂,“让她们都到院子…
  • 皇后太妖孽
    皇后太妖孽txt免费下载
    “” 玄慕锦登基前夕,看着大殿上几百名妙龄女子。淡淡的开口道:想让朕立后,除非从天上掉下来!然后甩袖离去。登基当日,祭祖过后,天边飞来一只巨大的五彩凤凰。只见凤凰抓下抓着一个年仅十岁身穿着大大的不合身的异服女孩,直接被丢在玄慕锦的怀里,停留片刻之后居然进入了女孩的身体里。众臣全部跪地求立其后??…
  • 错嫁良缘
    错嫁残颜三部
    “” 她是正直冷傲的酷情法医——“在这个乱世里,没有一个人,能解救所有的人,能救出关心在乎的你,已是万幸!我早已没有能力再去怜悯那些无辜的人!”她是身手敏捷的精明干探——“黑与白中间或许是有一大段深浅不一,绚丽多姿的灰色,但是在我的世界里,只容忍两种色彩,不是黑,就是白。”她是才情逼人的落难千金…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腹黑毒女的神医相公txt
    “”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 妾妖娆
    妾妖娆简介
    “” 太坑爹了!一觉醒来,她竟然穿越成一名声名狼藉的弃妃!这弃妃的相公和新欢眼睁睁的见着她落湖身亡,不顾她的生死,一旁恩恩爱爱?!末了,还给她添了个罪名,通奸?!丫丫的,既然如此,别怪她这人不优雅大度,既然要玩,必要玩的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众人只知她是受人唾弃的弃妃,岂知她温柔绝美的面容下是另…
  • 神赌狂后
    神赌狂后听书有声小说
    “” 红烛帐暖,夜色撩人,春光旖旎,激狂交缠,他熔火灼烫的温度,煨红了她雪嫩的肌肤。他的下颚抵在她肩窝,热热烫烫的吐气,吹过她的面颊,妖孽俊颜上那性感的薄唇,扬起一抹邪魅勾人的笑意。“女人,今晚你是我的!”她抬眸迎上他似笑非笑的深眸,挑了挑秀眉,纤纤玉指捏着他的下巴,一字一句清晰入耳。“美人,你…
  • 绝品贵妻
    鬼王爷的绝sè医妃
    “” 燕国丞相君倾曾为了一个人,屠了一座城,受天下人所指。所以君倾死的时候,无人不欢。没有人想得到,死了将近四年的君倾会再出现在帝都!更没人想得到,他依旧能坐上丞相之位!万万没人想得到,他还带回来一个三岁半大的儿子,亲生儿子!儿子好问:爹,阿离有没有娘?爹:没有。儿子:不信。爹:不信就自己去找。…
  • 腹黑王爷的天价弃妃
    腹黑王爷的天价弃妃txt下载
    “” 潇湘高人气VIP.12.03完结,已有7327人收藏了此书一朝穿越,医术精湛的医生变成了宁王府里不受待见的弃妃,住破旧的茅屋,吃馊臭的食物,小妾任意欺凌,夫君冷眼旁观。她怒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小妾张扬,仗着王爷的宠爱要打断她的腿?直接将她扔到池子里喂鱼,看她还敢嚣张!夫君残暴,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