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Twent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豪门现言+军旅文】小说书单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最新免费
    “薄景川和沈繁星的爱情yyss!!”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老公狠坏,狠强势!
    狠强势全文免费阅读
    “双处!这本与上一本《你好,恶魔老公》是一个系列的文,都超级好看。男主表面风流浪荡但实际上就是一个纯情小处男,疯狂的爱恋女主,超级宠女主。女主狂霸拽,好喜欢她对男主说的一句话:“我要把你宠成我的小傻b”超级霸气有木有[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家有萌妻之美色勾人
    商界大佬的甜妻日作者酒当家常
    “这本书的男女主年龄差一轮,喜欢大叔豪门文的力荐这一本。男主阅历丰富,儒雅腹黑对女主宠的不行,巨甜。女主美丽聪慧,但生活艰苦,开始接近男主是有目的的,但后来和男主相爱后,就过上了幸福滴生活😁。” 关于家有萌妻之美色勾人:“郁庭川,我怀孕了!”恒远集团五十周年庆典,22岁的宋倾城用七个字,在他占据财经版整个版面后,又把郁庭川三个字钉上了娱乐八卦版的头条。郁庭川,南城商界翻云覆雨十年的名门权贵,恒远集团现掌舵人。一场意外,令他的形象俱损,不得不做出危机公关处理,甚至亲自登门求娶那个让自…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同类小说
    “温馨甜宠的军旅文,女主自带医学系统,超级温柔善良了,男主超爱女主,很好看,强推。👍”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我的亲亲老婆:豪门隐婚AA制
    训妻亲亲老pó豪门aa制
    “这是十月初的文,也是我唯一买了实体书的一本。这本书的女主是我见过最拽的女主,很好看😊” 她蓄谋算计,惹了帝都第一权少!签下契约,他一声召唤,她随时伺候。契约终止,她勾唇:“我拿钱,你走人,咱们两不相欠。”他是纵横帝都的雅少,白天掌控商业帝国,夜晚主宰一城生死,他看上的猎物绝逃不走,她是个例外。枪口对准她的心脏,“陪我死,被我爱,你选哪个?”她撇嘴,转身抱着一个小包子塞进他怀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