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米酒拌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小说书单
  • 今天大佬又不做人了
    今天大佬又不做人了txt百度云
    “超级好看有深度女主大佬!!!!” 本文已出版,出版书名:《你是我的光芒》。【妖孽毒舌不做人男主×乖戾酷拽大魔王女主。甜宠燃文,强强联手。】【简介一】她是豪门世家不受待见的大小姐,是漫画圈靠当喷子蹭热度的过气大神,亦是电竞圈靠大神男友带飞的小透明。殊不知——她早已登峰造极,是多行业的大佬。这天,电竞圈某不可一世的男神,搂着她…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四月邪瞳
    “女扮男装的!查案件,反正超级好看”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校霸被转校生胖揍之后
    校霸被转校生胖揍之后
    “校园女强,朋友的书,有深度文笔好,看了不亏!!” 【双洁,甜文,入坑不亏!】九月。C市一中来了一个转校生,名叫苏墨。家里有钱有权又有势,关键是不仅学习好,长的还特别好看!一众男生:蠢蠢欲动。然开学第二天,这个新来的就给了顾逸一个过肩摔。一众男生:给大佬点烟!本文女主是个大佬,男主在角落瑟瑟发抖。顾逸:打也打不过,拼家世也拼不过,这日子没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君瓷
    “重生+娱乐圈+女扮男装! 女强男强,挺好看的。可能很多人在刚开始都会觉得情节过得很慢,但是真的很好看!完全给正解!”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学神不好惹
    学神不好惹小说免费
    “重生+女扮男装+满满正能量!+学霸!! 超有正能量!三观超正!女主热爱学习!结局更深一个层次的那种!重点没有烂尾,不要看评论区的评价,其实那才是最后最完美的结局。 强推!”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系之国名男神
    “系统成人+娱乐圈+学霸+女扮男装。 怎么说呢,刚开始看可能会觉得女主占了太多的“便宜”,并不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很多系统文都是这样,但是作者大大后面却给女主的这种行径设置了惩罚,还是三观超好的啦!至于内容,三观正,充满正能量,语言诙谐又幽默!!强推!”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七少的文,女扮男装!电竞!热血! 算是延续校草写下去吧。 时光不老,帝盟不散。咱们九的小徒弟莫北就是主角喔~”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女扮男装+校草+黑客+电竞+男强女强! 校草!心中的白月光。女扮男装入坑的第一本。超级正能量!三观超正的一本书! 真·强推! 不好看来砸我!”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