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小说永远是我正宫娘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不论数量,只论质量】小说书单
  • 末日乐园
    一日三餐小说讲的什么
    “在Q阅末世类型的小说还是比较少的了,看过很多本,但文笔普遍都很差,设定也不太行。这本的设定和文笔真的是非常可,在这个系列中也是比较经典的一本了,毕竟对面男频的都有过来看的”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成校草的亲闺女txt免费下载
    “新颖,不管是题材还是剧情,人物构造也特别鲜明。不一样的文,不一样的故事,你们值得拥有!只是文笔比较小白,有点古早风,介意慎入”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在线阅读
    “套路可能有点老,但能把老旧的套路写得精彩到一定境界,作者大大也是非常厉害了,入坑不悔哦”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狐宝降世娘亲要逆天免费阅读
    “前两年的书了,那时这个类型的文非常的火爆呢。虽然写的人多,但作者大大的这本在同类作品中真的是佼佼者,天花板的存在”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重生之末日独宠
    末日独宠txt
    “末日系列中非常棒的一本书,这种类型本来就比较少,或多见于快穿中。但它在这个类型中,风评真的很好,尤其是它还是个甜文,而且还是我非常喜欢的伪骨科”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漫画免费阅读
    “花花的书真的是三观超正哇,经常看的人热血沸腾,或者感动到流泪。这本书是我第一次接触花花,她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个人。我觉得,或者她的书,我比较讨厌一点的就是,配角设定太精彩了,让我一度觉得主角不是主角”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shòu世逮捕令小萌妃别跑
    “这是一本科幻兽世文,是n个世纪之后的兽世,而不是常见的古代兽世。如果单设定而言,它是稀有而新奇的,如果按故事情节和文笔而言,它是的看过的第二本觉得不错的兽世文。注意,发展节奏不像其它文那么快,这样显得更合理”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
    “绝世系列唯一喜欢的一本,穿越文,文笔有保障,剧情不老套。女主性格特别对人胃口,属于成长型的文。你敢相信一个言情小说能让你看出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吗?它真的让我体会到这种感觉了”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校对txt下载
    “相信没有看过这本书的人都不敢说自己在女频混过。作为废材逆袭的鼻祖,它可谓是引领了一代潮流,也是我在网上看的第一本小说。嗯,没有一定的岁数,你可能永远等不到它完结,但相信我,它前面绝对是好看的”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炎少
    “女扮男装,重生,系统异能,娱乐圈……没错,它都包括了,女主霸气侧漏啊!这应该也算是一本女强文的吧?”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