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心心隐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耽美,甜宠,女强,双洁,1V1,女攻男受,】小说书单
  • 执念轻歌
    执念轻歌大结局完整全文在线阅读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这是我喜欢的大大新出的短篇,虽然不是快穿,可是很好看啊,我好喜欢,也想给你们推荐一下,是女攻男受文哦(´-ω-`)~~” 他是一心只想皈依佛门的皇家七子,生性淡漠,淡然处之。她是天下第一首富,最爱男子颜色,成天夜宿花街柳巷,浪荡不羁。选妃宴上,他唯独只相中了她。他嫁她,只是为了不受人摆布,一心向佛。她娶他,只是为了那一张美如谪仙的容颜。婚后。下人前来禀告:“殿下不好啦,萧轻歌要纳妾!”他轻捻佛珠,神情淡然:“…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老总总想套路我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男女主从第一个位面开始就两情相悦,女主是完成男主的心愿,而男主的心愿是,让女主陪她一辈子,男主病娇,很好看的一个书,我已经入坑了,也想拉你们下坑,哈哈哈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男神,求别宠
    黎柒死了,死在了自己最信任的属下手里。看着插在胸口的匕首,她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意,但更多的是平静。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1v1,苏爽甜宠】为了重回某人身边,黎柒毅然决然绑定了主系统,穿梭于各个世界。【痴情帝王vs将门孤女:御殿内,臣子当着百官的面指责他偏心,不料某男勾唇一笑:“朕的心早已长到予儿身上了,无心之人,何来偏心?”霸总vs情妇:她说:“我们分手吧,”他毫无眷恋转身离开。后来,当她依偎在别的男人怀…
  • 快穿武神攻略
    快穿武神攻略le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其实想用着这个书名的→_→】《快穿女神:忠犬,别过来!》武神司戾为了得到真身和系统九维签订契约,踏上了稳定三千世界平衡和秩序的道路。然而稳定之路却异常艰辛九维【T^T】:初级系统提醒您:宿主千万个,听话第一个,选主不规范,系统两行泪。面对一个个好看的人儿,司戾低眸掩饰住眸子里翻涌的欲望,…
  • 快穿之男神跑不了
    快穿之男神又跑了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新书《快穿追妻:男神,喝汤吗》已经发布,希望多多收藏支持!!!【1v1】这是一个顾南卿穿梭在各个世界做任务的故事。系统:“宿主快做任务,做了任务就能获得灵魂之力,变成真正的人...
  • 快穿攻略:我的宿主伪白莲!
    快穿女主娇弱伪白莲的小说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1v1甜宠】9号系统以为自己绑了一个小白花宿主,便开启了白莲花女主的路,可是后来发现自己选错人了!“宿宿主啊!你是要保护男主的啊!你你你!阴他一把是怎么回事?”卿漓满脸无辜的回答着:“呀,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他有点难看,你知道的我是颜控”9号都要掀桌了,男主哪里难看了,颜值特别高…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之男神怎么黑化了txt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核硬女神介绍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男神喝汤吗
    快穿系统男神喝汤吗txt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有个日常作死的男友该如何?答曰:打一顿。这个作死男友是冥王怎么办?孟婆苏娆月面露微笑:照打不误,打完灌汤,反正他不记得。论女神想打自己怎么办?冥王曰:想打哪,我自己伸过去,一次不够多来几次,只要能拐到媳妇!!!#豪门大佬:女神,考虑…
  • 快穿男神来吃糖
    小说《快穿男神来吃糖》TXT下载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吃糖前的男神——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吃糖后的男神——#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武功至臻境侍卫:公主,从今天起,你生我生,你荣我荣,你陨我亡。#姿容倾珏的国师:以筋为锁,以骨铸笼,想要离开,除非将本尊…
随机推荐